随缘入坑选手
我磕的CP永远天下第一甜

对这种傻逼没啥好说的
直接举报

维C乌龙奶:

申请解封的操作我服。
直接删掉之前挂人那条我也是天真了。
不诚心道歉也不得到惩罚,我不接受。

@💜紫卿💛用尽一生 
不爱开麦的人也来跟你死磕到底了。
写文先做人,任何事情都有绝对不容触碰的底线。
我无法想象你写下那些东西的时候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。年纪小绝不是糊弄人的借口。
你在文中写下的情节极其变态血腥,将现实里活生生的人写成那样,令人反胃作呕且后颈一凉,我震惊至极也心痛至极。而最可怕的是,你完全意识不到事情的严重性,甚至两面三刀,私底下对此毫无悔改或认错的诚意。
脏话我真的是拼命忍下了。你给我把侥幸心理收一收,这事没那么容易翻篇。

这条会一直在后台保存,并挂到此人诚恳道歉或永久销号为止。

评论
热度(230)

© 草莓野蛮生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